總之,因為今天收到的一份傳真,再加上明天要上戰場,所以……
星期六要來加班!

喵的,我本來打算星期六要去賞櫻花的啊~~~~
cute爸媽上週去同學會的路上看到的,我好想看啊~~~~

今天氣候錯亂,提早賞花也不為過嘛……
(總不能去看還沒長好的櫻木吧)

唉唉唉~
腸子開始作怪,胃又還沒好…
明天還要虐待腳…
所以星期六我到底早上爬不爬的起來啊…


可是不去,星期一趕不出來的…我還要算快遞寄達的時間…
星期一要到,只能認命了……


做多少是多少,少什麼東西我不管了啦!
都講出去了,不給我也生不出來!

叫他們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