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便宜燙,最後還是便宜不到那裡去啊~~
想偷懶再加上保養……所以就燙了個四仟…(這下這個月荷包有危機了,一下噴太多…)

早上Q爸帶著Q媽去回診,而我就先去美髮店……先跟設計師約好了,所以不早到不行。
只不過也剛好是過年前,所以忙的很也是很正常的……

約九點半,然後就從九點十幾分一直坐到十點…頭才洗一半Q媽就到了~晚點回家還要叫車咧……
其實到這裡我都還有機會拒絕燙捲…燙直也不錯啊~~有時就是要狠下心來……所以到了中午就沒辦法後悔了,捲子上一上,然後就用陶磁燙……後頭,頭髮就捲起來了……
然後Q媽也跟我燙了一樣…她全燙反而還有精神點,怎麼學我咧~~這樣很虧的…價一樣耶!

後面設計師只提醒我記得去買個熱風罩回來吹……但是家裡小吹風機塞的進去嗎??
(天音:妳是跟本沒想說後面還要再花錢吧…)

只不過燙捲之後就沒事了,已經玩了一個晚上的捲捲捲~~
後面等領了這個月的薪水後再看是不是買個什麼來保護一下~不然一直打結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