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說了,最近出門逛街都是開車出門的。
雖然停車位難找,但是現在實際想想…我現在停車的位子跟之前停機車的位子差不了多遠啊~
只差在一個要錢一個不用而已…還是騎車為上吧~~
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說實在的,我家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起笑基因好像都遺傳給我的樣子。
我的笑點低到難以想像,連同睡眠基因也是…

所以今天為了A敏的失眠問題,去掛身心科看失眠去了。
再加上最近天氣不好,所以天字第二號駕駛就請了半天假,開著寶貝CR-V出門看病…

因為有錯過上班巔峰時間,所以路上還算滿順的…
而且因為不是帶著Cute爸跟Cute媽,我可以聽我想聽的聽到爆!
要不是拿錯新片,不然我就聽like an angel重複到死背起來這樣…

那也因為今天是一般上班日,明志書院停車場理所當然是有位子的…
二樓就有囉~~真.高.興!
(天音:回家就知道慘了)
而且因為明志書院那裡離醫院超近,那當然就不用煩惱到醫院的路上怎樣怎樣的

X的,要是早知道他休了五天診的話,我也不會選今天帶她過去!
八點半起床,做完有氧運動約九點出頭出門
頂多九點半到那裡…卻掛了一個73號…回家都11點了…
我本來還以為可以回去睡個一小時多回籠覺的說…
反正在候診的時候動動動~
(天音:妳過動的情況其實也很嚴重…)

到現在也還沒說到重點

回家的時候也是要去買中餐~~~
那也是一路順著繞到認識的早餐店那裡買飯糰~~
(早餐店的奶茶也是這家做的最棒~~從小喝到大喝不膩的啦~)

對話也很爆笑:(先丟A敏去打招呼,我把車子停好)
Me:好久不見~
  (因為店搬了位置,平常很難繞過來買早餐)
A敏:三個飯糰、一杯紅茶、一杯不甜的紅茶
Me:我要大杯奶茶~
早餐店阿姨:今天出去玩啊?
A敏:沒啦,我去看病
早餐店阿姨:那爸爸開車帶妳們去啊?
A敏:是這傢伙開的啦!(指我)
Me:我開的我開的~
早餐店阿姨:咦~~~已經會開車啦~都拿到駕照啦~膽子真大

以下對話省略

聽到這裡就突然覺得…早餐店阿姨一定很有感觸。
想當初我第一次吃她家的早餐,也還在幼稚園大班的時候啊~現在都多大了……都可以開大車子四處跑了…

後頭聊天的口氣上更不用說了,總之就是感覺到了一股濃濃的『啊~都已經這樣子啦~』的味道…
好在我現在沒認識什麼小毛頭,不然我將來的感受就不用說了…
這叫時間催人老嗎?

就像當初國中就接到通知自己做表阿姨的時候,頓時覺得自己老了二十歲一樣…
雖然說時間不等人,但是那種一下子突然冒出來的感受…

看來我要說『想當年』的時刻,大概也是這麼一眨眼就到了…


唔~~~我還是留意一下頭上有沒有皺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