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早餐店買了早餐…突發其想要來發文這樣。
對於自己吃東西時的要求,雖然自己不覺得怎麼樣,可是在別人的眼裡總是很詭異。
我很喜歡吃蛋,管他是荷包蛋還是水煮蛋、茶葉蛋還是茶焗蛋,或著是溫泉蛋
前提是,除了甜點之外我不希望蛋是甜的…

喜歡蛋黃沒有乾掉,有稠稠的感覺(不是稀稀的喔…那是沒熟)然後上面淋上蕃茄醬……

好啦,我知道我是怪胎啦…什麼都要蕃茄醬
(清湯麵也要蕃茄醬、水餃也要、反正不好吃的東西都要加就對了…好吃的更要加才更美味啊~~)
沒有蕃茄醬我就活不下去啦~

早餐店的蛋就不會弄的這麼好啦…但是有加醬我就放他們一馬~

那像是討厭的東西,首選是只要加辣就討厭!
也不喜歡小黃瓜跟大黃瓜~每次買早餐就會說:『我不要小黃瓜喔』,其他怎麼加都隨他們
說來說去,對於瓜類我的喜好也很怪,瓠瓜、絲瓜這類我會吃、但是冬瓜、黃瓜就不行
難怪cute媽一直說,我們家的晚餐很難張羅…因為我會吃的A敏通常都不吃,她吃的我通常都不碰…
交集下來的東西是少之又少啊…

我要求其實也很簡單…聞起來有怪怪味道的我不吃。
所以說像是酸豆苟(苟不是這個字…但是也不知道是那一個…)我就不會吃,聞起來很怪。
小黃瓜這一類的不碰也是因為它味道咬起來就有股土味。

那冬瓜這一種的是咬起來軟軟的很詭異…所以軟到讓我覺得很囧的東西我也是不會碰!
芋頭的話我一直認為它不是拿來當菜吃的,要做甜點才對!
苦瓜不吃的原因是因為會苦(雖然把芯挖掉了,但還是苦啊!)

上述看下來…
我要求並沒有很多啊……
怎麼會弄到最後好像我跟A敏倆個人很難養的樣子…

頂多因為過敏所以有些東西是盡量少吃的,並不是不吃啊~~~
我又不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