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今天應該是覺得比較好了,所以一直吵著要回家。
就這樣來說……其實她自己心裡也是很清楚自己的狀況,可是身體卻辦不到。

最近反正時間到了就不久留,馬上下班到醫院這樣~~昨天人多就早回來,今天想早回來嘛……
老人家握著我的手,一直魯著要回家……哄她哄很久。
中間還一直被笑說跟她講這麼多她聽不懂,但是就算聽不懂又怎麼樣??該講的還是得講。

一次聽不懂,就一直講到懂為止。就算要講一輩子也無所謂~~至少讓老人家覺得我們有好好跟她說。
(天音:妳以為妳老六?)
(本尊:我的確是老六啊……上面一個哥哥、四個姊姊,算下來不老六算老幾?)

小禎來這麼一個月了,我想她應該也很清楚老人家這樣子的硬脾氣……說實在話,我覺得她現在這樣還算好照顧的了。
如果說像以前那樣有意識的話,還真怕她會對小禎講有的沒的讓她難受。

總之~~今天待的比較晚,A敏就沒陪她去修車了(重點是我跟本不知道她今天要修車啊~),下雨也沒出門走路。
重裝軟體裝到現在還沒裝完……唉唉~~累人……
最近壓力大,怎麼不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