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現在是個什麼情況?

  剛剛是要躺回床上吧?那床的觸感呢?

  怎麼會是什麼也感覺不到東西?不,這樣形容不對…應該是說只聽到風聲在耳邊呼呼呼的吹過…衣服隨著風劇烈的擺盪,身體也感受到風壓的經過…

  目前處於一個背向下的姿式,然後就是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呃~現在頭上是掛著夾子、綁著髮圈,脖子上有從小帶到大的項鍊,左手上掛著手錶、右手上則是學姊送的許願帶,身上穿著大T恤跟七分褲,腳上還勾著我的寶貝旅行袋,裡面放滿了我寶貝的記事本、愚蠢的照片、必要的民生用品…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不翻向下的話,就搞不清楚狀況啊!

  可是翻向下的話…

  「媽啊~您的養育之恩,女兒我只有來世再報啦!」

  只有這些東西,跟本就不能證明我是誰啊!身份證明文件都還在桌上啊…牛頓那顆該死的蘋果下場…它好運是砸到牛頓,其他可是不好運到讓自己被砸爛啊~~

  牛頓,我恨你!

  如果不是你找到了那個地心引力,我現在也不會想到我的下場到底是什麼了啦~~

  可是花了千辛萬苦翻過來的身體要翻回來,很麻煩不說…已經知道後果,就算翻回來也沒用。

  已經掉了好久的說…上次看電視上播放的跳傘活動也沒多久,而且還是在馬來西亞的雙子大樓跳下來的……好像也沒花這麼久時間…

  依照牛頓的定律,這個能要消秏…不死也要重傷……

  呃……

  下面那個…那應該是匹馬吧…至少就我印象中,我的被子、床單可不是這種花樣的啊!

  綠油油的大地…農舍、還有…看起來像雪納瑞…那應該是狗……可是牠在吃草…

  等…等、等一下?!

  我看的到牠在吃草的意思是指…

  天主,我就此登上見您的路途了……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