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不爽老大,所以剛才去申請了一個Plurk的帳號
結果~~本來想在每一次恨意滿點的時候就來書寫那個沒大腦的傢伙壞話(我氣瘋了)

所以我現在在辦公室就是全力在衝Plurk跟我的iGoogle。
拿來跟朋友聊天~
iGoogle拿來玩數讀……話說那個到底那裡算簡單級的啦!我玩了兩天每題都得搞近一個小時才解的掉……

雖說老大下星期又要出去兩週,但是又不保證他回來不會再這樣不負責。
(他都幾歲了,它叉的早點退休好不好啊!)
下週開始我會帶NB來上班玩,後頭其他就再說~~

然後還要把這台我現在在用的21" CRT換掉!我的眼壓實在受不了了!
就算那台有亮點又怎樣!也比現在用的這台來的好吧……

現在冷靜下來了……後頭再把資料放上來,然後拿上班時間來整理~~

以後就盡量用不合作態度來跟他應對,叉的咧~什麼叫大頭症!東西要送上去還不是都先跟你講清楚了,什麼叫做不知道!你是老人痴呆提早發作了還是跟本就腦殘!
不爽就請我走路啊~~(放大絕)
我玩我的~~才不要把自己搞到精神壓力過大咧~我沒這麼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