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內訓,是在上工程管理文件的部份

早就該做了
是沒想到現在才來…可惜的是一堆PM沒跟著來上課
不然最該要知道怎麼做的就是他們啊~~~~~

每次東西都不交,我那生的出來他們要的文件啊…
真是的


只是有些編碼的部份我還要再跟PM討論
但是他們現在人都不長駐在office裡了,這很麻煩的啊
一個比一個還忙

而且我還有一些疑問……
雖然還是可以照著文件格式來做

我是ok啦
但是工程簡稱跟文件也還要跟業主討論
這邊就不是我能負責的了

各位專案工程師們,該給我的東西不要少給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