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office的鐵門已經壞一陣子了
至少從上次回學校那一刻開始到現在二個星期
今天總算等到廠商來修了…

真是好慘啊…
輪軸整個都鏽蝕了!

最慘的是,今天一整天在那邊敲敲打打…
因為我的座位剛好就在沒壞的那一邊的轉動軸…
必需從這邊把輪軸給卸下,不然誰知道從壞的那邊拿的話會不會傷到馬達這樣…

所以今天會嚇到一堆人,以為我們公司不做了…
拉上鐵門一整天……

好在今天沒客人、沒送貨
不然倉庫那個樣子那能見人啊~~~~



一路修到了七點…工廠師父拿著二個東西,問我要不要存留
我還一頭霧水

但是看到那個轉動齒輪的時候…
『我做這麼久的工,第一次看到斷成這樣的齒輪』
師父如此說

分裂成四大塊(小塊的已經消失了…)的屍體就這樣趟在我的面前
好慘……
難怪門都沒辦法正常開關了…
嗚~~

現在就差上油保養,跟鐵條裝回去而已
嗯~~
今天關門的時候,門就穩定多了
真是感動啊~~~~

下星期一再弄一弄就解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