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說ROM系列沒RAM來的好看這樣,最後居然還是把它帶回來,然後看完了…
(FMP 4丟在那裡,新羅德斯的4也還沒動,都要說5的說…)
果真是有知的欲望,會比較想動手就是了
(至少這個不用去k日文也不用k英文…)
這次的場景,移動到了……該說是土耳其吧…
(才隔一個晚上就記不起地名了嗎?我的記憶力啊…orz)
當初動畫只看了頭跟尾一段就沒在動了,所以還有一點印象就是了。
那小說看完後,只覺得…

愈長命的愈蘿莉!
可是啊~塞絲很可愛~後頭也狠的很帥!

書中當亞伯說:「妳是誰」的時候
我也認為他很早就知道芙勒蒂卡到底是誰…
亞絲當然也不錯…可是總覺得因為沒塞絲活的久,所以在計策時是稍甜了一點…
(沒辦法,我對年紀小又聰慧的女孩子比較偏愛…如果長的偏高又留長直髮…<-天音:命中!)
以恩的思考模式就太嫩了,真的是喔…又是死小孩一隻。

再來就是,我還一直以為亞伯是老大,該隱是次子的說…
沒想到反過來了…
(可是這樣就說的通了,為什麼亞伯以前這麼叛逆XDD)

卡特琳娜跟亞伯相識那段的故事我也很想知道
可惜的是,不知道吉田到底有沒有寫出來……
(雖然記得動畫有稍稍帶過…<-認命,回去翻出來看)

角川,麻煩你們出一出吧…
話說茅田的新書也是你們出的吧…<-這些怨念都不深,先把富士見書房的東西生出來給我!
(意思就是把歐菲還有莉娜交出來!)
風之大陸我就等abcbさん的心得了,頂多再拿劇場版出來回憶一下這樣~

嗚~
我想看的舊書沒人肯出,不想看的新書卻出個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