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copy from昨天的回文
(天音:妳還真的做了…)
(反天音:做了又怎樣?!反正後頭才是重點吧!)

===
※第一篇
因為…<-這是新加的
Trinity Blood的ROM系列Ⅱ要延到下個月出
連同新羅德斯的四,命運的魔船
GOD,我居然忘了第三冊我到底看了沒…orz
我連書在那裡都搞不清楚了…

但是神奇的是,彩雲國物語的Ⅱ異軍突起
在月底的時候居然發了?!
今天下班後看有沒有空去帶…

黃金的約定?!
跟彩八仙的顏色上沒有關連啊…
這個書名…雪乃紗衣sama果真還是太嫩了…

※第二篇
發現它除了只有秀麗的臨時長官是姓黃
然後鑰匙是黃金之外

那裡談到黃金的約定啦?


如果是夢想的話,的確是用黃金來比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copy from昨天的回文
原回文砍掉…

--
再來才是今天寫的重點
(回到家應該還會再修改)

好啦,這次的新書看的滿高興的
因為部份弄的挺好笑的
至少是一路心情愉悅的看完
(還翻了兩次<-笑)

那這次關於幾個人物的point
(卻不是重點喔)

※秀麗
 =>就是因為知道她是這種人
  (天音:妳以為妳這樣說,大家就了解她是什麼人了嗎?<-昏)
  所以知道她對於劉輝這種需要照顧的人,是無法硬下心腸的。
  因此也推的出來,劉輝的好人卡發定了!
  想想,要不是這樣作者那肯一直說明秀麗在未來的史書上是個官…
  (我是猜作者跟本就沒想過秀麗最後當后妃的事<-明顯是要把秀麗配給靜蘭…)

※靜蘭
 =>家犬
  而且如果硬要舉例的話…我會說是秋田…
  但是不以家犬的狀態(?)下評論的話…
  那就是大佐了吧…
  (天音:驚?!大佐?是那個雨天無能的…)

※劉輝
 =>常常忘記他的姓是紫…
  對於國家情勢來說,應該可以成為明君啦…
  (有那兩個傢伙在…不!就算不算那兩個,光那個太師就…)
  但是一般的常識性狀況,他是張白紙…
  (意外的還附有野性的直覺…<-笑)

※霄太師
 =>反正最後應該推的出來,他就是彩八仙之一吧…
  (無責任推論~~但就算他不是,也會是個仙人就對了<-那有一般人可以變年輕又變老的…)
  存活在常世的原因,就是以前的主人命令他玩弄(?)以後的國君…
  所以活到現在都是個老不修!

其他人的…
等我確定人名不會打錯後再來寫(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