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去老佛爺家,幫大伯過六十大壽
可是他說不要過,星期三他會自己跟老佛爺一起過
那就不回去了…
剛好拿來補眠…

可惜星期六晚上又弄太晚
所以星期日也沒補到什麼眠

然後在睡眠不夠充足的狀況下
跟家人一起去了一趟鶯歌

本來之前在搬家的時候,我就很想去一趟的
想把家裡要用的碗盤杯補齊
可是阿姨們在搬家時就送了一堆,所以就省下這一筆…

然後呢…
看到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特別是一組咖啡杯
但是全家嚴格算起來,只有我勉強可以喝
其他人是不適合的
(真要說起來,我也不太適合啦…)

可是像歐風系的茶杯,我又沒看到中意的…
更慘的是,我忘了帶錢包出門
(天音:至少不是掉錢包吧)

一路上走馬看花
也只讓cute爸幫大伯買了一組對杯
實在是有點可惜…



既然早上快到11點才出門,當然晚上也不會太早回來
(說實在的,也沒多晚啦)
所以晚上又到麻布茶坊吃晚餐了…

這當然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