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收到幾位高中同學的消息
真是令人高興啊!

雖然新商的班版廢掉了,也沒在其他地方新設班版…
(要的話我可以在幫忙開啦…也可以先在我的個版玩)
目前有確定資訊的大約也才十人
(是班級人數的五分之一)

前幾年都有固定一年一次會,雖然後頭幾次辦的讓人滿心寒的
現在大家有空在網路上聊聊~~感覺上也不賴啦!
有任何的消息都可以讓我很high^^

雖然我這裡來的人不多
(肯不肯來還是一回事)
但是希望可以先成為一個點
讓大家有個網頁介面的聯絡處
(反正我跑不掉,mail的帳號也不會改<-大鳳知道這個的好處^^)
以後要做其他的討論區之前
這樣就會有籌備基地了~~

來吧!有參與討論的美女們
我各畫一張圖Q版大頭送!
(就怕最後變成正常版的…<-這會拖時間的啊~~~<-抱頭)
但是不能保證畫的好,畫的快喔
(話說上次要送公司同仁的,因為上色上壞了,目前重畫中<-已經拖快三個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