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發現自己喜歡回文更甚於寫文…
(這是個性使然嗎?)

應該是怕發文只寫一點點又浪費
但是寫多了又怕被人批…

在陽沙掛網的時代
跟現在在PTT掛網的時代
我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啊…(苦笑)

在社版上是比較會談多一點的東西
可是對於純灌水還是滿反感的…
所以個版常常是沒有新文章的狀態
昨天晚上硬是在個版寫了華胥的短篇讀後感
(缺水缺太久)

而原本寫來參加情人節活動的文
因為寫的不夠甜(該說耍冷了嗎?)
所以大概也是堆在那邊等死…

做地鼠而搜括來的文章及資料
更是堆到天上去了
(我的mail2000…好在現在有200MB,否則麻煩就大了<-整天爆)


好像又離題了…

但是這有些關連的

因為做地鼠的天性
所以對於很多文章都只有其中的一、兩句才是自己想要回的…
而且反正自己不說,也會有人講
那我只要乖乖回文就好…

可惜日記不能這樣玩啊…
我總不能在當天的日誌上寫,請參考○月X日的內容
然後再到那一天底下的回文系統說明只有那些不同的吧…

寫不出日記的日子就很痛苦啦…

目前的狀況是一天一定會寫一篇
如果當天沒寫,隔天也會寫一篇(然後掛11:59分…)
最離譜的是那一天啊…寫了四篇文的…
(好像是寫墜落物語序章第一段的那天吧)

如果辦公室不忙的話
我想這個記錄還會再突破的…


說到這,星期六當天這裡居然跑來了近四十人次
我當天很忙的…頂多只有四人次是我自己刷的…

版子的熱鬧指日可期?


得了吧
反正平常都是我自己在這裡自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