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去買沒聽過的東西
所以很早以前,就有在逛對岸的Drama CD通販
(買的是什麼樣的Drama…就不要再問了<-羞)
那~~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去跑的那家遊戲的瓶子倒站
所以~~也就被動的在找其他的網站來看…
(當初沒先下手買亞爾斯蘭…<-淚奔)

然後呢~~社團的學妹最近提供了另一個給我~~
算一算…不少呢…

這個月可以算是嚴重超支了…orz
莫非還要我動用下個月去書展血拼的基金?
(不~~~~~~~~~~~~~~~~~~我還要買普社的特價DVD啊~~~~~~~~~~~~~~~~~~~~~~~~<-奇怪的分隔線)


還是等搬了新家,再來談…
但是到了新家,還有一堆要買的必備物品啊…


我看我還是先去買想了半個月的糖炒粟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