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
就是緊張
我是我家四口當中最好講話的
特別是對我爸的兄弟來說:我是晚輩,更好用
所以對我一直懼怕這次過節…

一定是從頭到尾被這個拉去被那個拉去,然後就是長篇大論

所以啦…能睡多晚就睡多晚

可是呢…該來的也是跑不掉

從一起床就是看到每個人都是很故作鎮靜的樣子
然後,就有些人看到我就抓我去哈啦哈啦
再來就是丟出死臉給我家那四口

反正我是垃圾桶,有什麼麻煩、有什麼苦水全丟給我就對了
也不管我是不是有辦法消的掉
跟我說的就一定要我做到
我又沒答應…

唯一可以值得高興的
就是他們只待半天…

真的
後頭要是事情還是無法解決好
我一定要帶著我家其他三口搬出去!

就算是再借錢也好
也不要跟他們再有關係了…
要切就切的乾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