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晃了一天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新竹這個點才剛重新佈置完畢
我的座位沒電腦、沒文件…只有一台可以用的電話………
就算拿了電腦來
不是營幕有問題,就是硬碟有問題
最後…居然是網路沒接…
所以,帶我這個新人的大姊
決定要回台北時,順便把我帶上去
要不然什麼都沒有,只能在那乾瞪眼

所以我就這麼跟著上了台北
比原本要上去的日子早了兩天…
好在錢有帶夠
要不然就要打電話跟阿姨還有堂姊求救了
運氣好的也有
總公司在捷運站附近
否則不管是搭公車還是叫計程車都具有危險性
(一不知道怎麼坐,二錢沒帶夠)

回來的路述上,又讓魔戒遠征隊帶了回來…
所以半途(該說快到家)就發生了問題
看著電視看到一半,車子停在路邊
這沒什麼,但是不到一分鐘後車子就息火了…
(該說薩魯曼的山崩崩到車子了嗎?)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碰到國光號拋錨
(上一次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還小到還會亂耍脾氣的時候)
離譜的是,距離我家要下站的位置才差三百公尺左右
而我要下站處,就是交流道下的第一站
它就掛在交流道上
打電話回家時還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p.s.自從開刀後,變得超容易暈車的
(本來就很會暈了)
看來,是得準備幾打的暈車藥備在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