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說的差不多,就是從去年一直困擾我的眼睛……或是說眼鏡。
這陣子發現用眼一段時間後就什麼東西都是發散的,沒辦法聚焦……

當初在新配鏡片的時候就有說我有散光了,度數還一口氣要配到50……現在想想是不是先配個25會好一點。
近視有25度可以加,不知道散光有沒有……
還有多年前檢測出我有斜視……啊哈哈哈……

很難搞的清楚頭痛到底是長年視力問題導致的?還是心血管……對,因為胖所以我血壓高、血脂高……
或是跟本就是我既長也常熬夜導致的…

不管怎麼說,這造成了我在看書上的困擾。

嗯……我有長長長的書單要清,但是看書看到後面就眼花實在是很難搞啊……而且因為已經習慣熬夜了,所以眼花之後跟本什麼事也不能做也睡不著實在是有點討厭。
從今年四月後我的睡眠品質跟狀況就很差。
就算有空的週六都會睡到快12點才起床,但是這不代表我凌晨的時候就睡的著或是我睡到一半的時候不會突然清醒啊~~~~

總總相加的結果就是頭繼續痛,眼花的狀況也一直不好。
又沒糟到一個境地讓我可以狠下心來看病……

我愈來愈龜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