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聞說柏林愛樂要來台灣了……如果時間來的及就拼拼看吧。
只是看到票價……我想哭了。

我才噴了X JAPAN的,而且還搞的心裡毛毛的……如果南港展覽館被X JUMP給跳倒了,那我接下來得請多長的假來休養啊……
也許該多加保個意外險才對。
(晚點來確認保單裡面有沒有)


至於昨天得知的消息……說實在話,我一直想把它當成一個玩笑。
也許是搞錯人了也說不定……

下班後繞到羽化館去,看到照片真的……果真是やすおさん啊……
這下看來心情真的是會大受影響了。

今年這麼多事下來,總覺得好事都無法持久的感覺……難過。
想逃避,但又有那裡可以逃?
而且現在也不是能讓我好好哭一哭的時間……

還有很多事要處理,肩膀要夠硬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