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個時候,就是開始準備繳錢的時候了……
管它是什麼帳~~發薪後就是面臨一堆帳……
所以,今天的例行行程到了就是要繳付上個月的新婚賀禮……

要是早一個星期跟大伯報備說我要分四個月繳的話就好了……現在這麼說也遲啦~~
反正我是有微薄的預算可以支用,所以……就乖乖繳付我該付的那四仟塊了。

上個月意外的支出跟不意外的支出加起來整個突破我預期,這個月就得很辛苦的補回來……所以這四仟下去就代表我下面的半個月要努力撐過去了。
同樣的,也另外再規畫一下家裡更新設備的事……

浴室防水的部份等Q爸的薪俸下來處理,所以也得等到七月份。電視的更新這個等MOD確定BBC是不是上的了架再說,如果確定上架的話就要換高速光纖再加42"電視。只不過這個一樣等的是年底……等那個時候有家電特賣再來看(反正我現在還在想要42還是46吋,另外也在想要買那個牌子的)
飲水機的部份嘛……那堆架子是搬家來時Q爸想出來這麼弄的,所以應該不會隨便拆。

但是他的座位我可能要給它調整一下了~~那個木頭架這樣放有點浪費空間。
Q爸他在醫院裡也沒什麼事可以做,有機會的話我再丟這個題目給他看他怎麼改~~不然我之前房間裡面買的那個大鐵架拿出來給他用!
(天音:那妳的DVD要塞那?/本尊:我……我把它跟書合併堆成沙發…)

所以目前的狀況是我個人紅字,家庭收支平衡這樣。
下個月開始要抓抓看家裡的固定支出要多少了……

帳本非得重新設計不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