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查閱了一下帳本,發現這是隔了半年才到家醫這裡報到啊!
其實我差點就問大家有沒有很想我了……
(天音:妳這個自戀變態!)

其實前幾天就喉嚨有點腫,昨晚吃完飯騎車回家吹夜風……唉唉~下過雨比較涼嘛~~再加上這陣子開始吹冷氣……
差不多差不多吧~感冒也是很正常的。
這已經是成為開冷氣的時候必定會有的定番啦~~~

所以不意外的還是發了份抗生素給我……兩邊淋巴都腫了……話說中醫那邊看的時候醫生說我免疫力失調…囧rz

總之,現在這樣就是暫停中藥的部份,先把老毛病處理好再說。
這兩天眼睛腫腫的感覺好難過……再去揉它的話接著下來我得去掛眼科點眼藥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