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的第一個週末~~然後今天可以在七點左右回家真的是太好了。
圖畫的一個段落,但是還沒開始進行大樣圖的版面修正。

不管怎麼說,我還嫩的很呢!

從這三天的工作也發現,其實我AutoCAD的部份還是不夠熟練。
那我想我這次的丙級考照大概也不會過了吧……總之,先把學科拼到手再來看看術科。今年的重心是放在其他考照上,所以我想試用期的三個月薪水我都已經做好準備要做啥了~~
該買的書就買一買,二手也沒差啦~

然後下週上班該準備的東西也不要忘了,職訓上課時的樣版還有設定檔、AutoCAD的課本還有一些文具~~

話說現在才知道公司還想搬家咧~~~不要搬的太遠就行了,走路20分鐘就可以到的公司不是這麼好找的……雖然我現在還是乖乖的騎車上班……抓不準起床準備的時間也是個大問題嘛~~就別為這種小事認真了。

如果行的話下週還是找個中午去辦開戶的事情,還有把在F公司用的薪資戶給結清掉。另外還要確認一下F公司的前同事這個月待產的事情是不是已經開始休假……或著已經生了。
雖然講的有點遲,但之前msn talk的時候就覺得她心情不好~~這樣對小孩不好的!

明天還有得忙咧~~要去抽血做一年一度的體檢啦~~
這次狠下心來做比較多的檢查,Q爸媽也讓他們做做癌症篩檢的部份。就算貴也做一做啦~有些東西還是早點發現早點治療的好,而且如果檢查沒問題那就繼續保持,有問題就可以早點治療~有個依據也比較容易放心啦!

想到這次報告內容依然會有幾項偏高的數值就覺得頭大。
又想到我金屬過敏的事情,忘了之前皮膚科醫生跟我說的……最近補鐵質補的滿兇的,難怪肚皮上又開始癢……牛仔褲的扣子好難處理……

忙錄的週末,這個月就忙到本週而已啦!
接著就是七月的預定活動了~~~社團有丫秋家的定期聚會、元老成員聚餐。其他沒意外的話可能會擠個漫博的部份,但也應該是八月。然後再看看還有什麼展可以看的……

有工作真好~有薪水進帳真好~~
車貸快付完了,年底就可以開始存出國的旅遊基金啦~~希望存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