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真的沒想過堂弟的婚禮我可以寫到第四篇啊~~~~~~~~~

話說週日的時候四叔有說萍姑姑有把照片放上來了,我是沒看到所以他又轉了mail給我。
然後我就去看了……

整場就看到照片飛著來飛著去,萍姑姑因為相機壞了所以拿了另一台相機……拍出來的狀況當然糊的比較厲害。所以……就看到全部的照片都很悲劇。
當然啦,找找自己的部份……這也很悲劇:糊、背影、局部。
另外發現有二月份老人家過生日時拍的照片……

那是誰啊?!

除了那個圓圓的肉鼻子看的出來是我的之外,其他的部份跟本就是另一個人的吧!!
不愛保養果真皺紋全冒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