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是八卦絕緣體。
我記得我解釋過了,不是因為我本身出不了八卦,而是就算是別人的八卦也不會傳到我耳裡

但是,我想我錯了……
從離開公司到回來公司,公司對面的早餐店店長在閒聊的時候總會把他老婆跟隔壁家的那個放在一起講。
而且是只有他兒子跟我在的時候……有其他人在的時候還不會講這個話題喔~~~

所以我發現我跟本就是開了個防八卦金鐘罩,就算跟我講了也會被當成隨風逝的耳邊風。

說老實話~~我其實並不怎麼喜歡一直聽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偶爾講個一次還可以接受,但是常常炸來炸去的話反而會很煩!
我沒什麼耐心啊~~~
所以老闆啊,可不可以把我的總匯三明治給我就好,其他的就…讓它走了吧……

我懶的管對方是好是壞,我也沒興趣跟對方纏在一起,盡管放一百二十個心~
不要把我看的好像一下就會掉到別人的陷阱裡啊~~~
(雖然的確被詐騙過……)

基本上沒這個心,所以真的也不用擔這個心。

莫非我看起來就是很好騙的樣子嗎?
不管換了什麼環境,總是有人唸我這種東西……我絕緣,所以實在沒這種可以讓人八卦的天份……
畢盡我最近努力的方向就是能讓我頭上開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