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cute爸能再為我們家開車的時間也不長了
所以最好還是先學一學比較好
省得將來沒人能開車,有急事就麻煩了

從過年那時就在想,要六月學車還是七月學車好
現在看狀況,應該會是在七月

那昨天去支援的時候,在吃飯時間談到學車的事情
大家都建議我排早上學
這個時段人少又不會有人搶車(?)
又可以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早睡早起)

這對我來說,問題還滿大的…
因為現在早上都爬不太起來了…
但是其他的前輩都跟我說這樣比較好
而且只要忍一個月…


要是我不幸的在第一個月沒考到駕照的話怎麼辦?
繼續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嗎??

哇~~
我好苦惱啊~~





可是又想到,這樣我晚上就有時間可以去補日文,不用再拖一個月…



最苦惱的一件事,還是在於我五月份錢花光的事情吧…囧rz
這幾個月看來手頭都會很緊…
(補習的錢是可以跟A敏商量啦…)

每個月至少一塊原版drama…
這個月先買比較便宜的天馬之血族
(鹽澤!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