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就吃不下飯,莫名奇妙的就容易心情煩燥這樣。
我說真的,不是因為Q爸在化療的關係弄的我吃不下…而是這種天氣就是很難吃的下啊~~~~~~
後面的日子要怎麼辦吶……中午搞的像烤問一樣。

看到帳本也煩的要死……看了Q爸的帳本更是煩了。
雖然債務的部份還是照預定目標前進中,沒有什麼大問題……只不過每次有人想從我這裡拿錢的時候我實在都不想給……我就小氣啊!怎樣!
只不過該支出的部份還是得支用,跑不掉的。

想到循環利息就會想說乾脆先把自己存的不多的保險錢先拿出來把它處理掉!
然後因為Q爸的醫療險費用下來了,現在正在考慮是不是一口氣把債務pass(要一口氣也沒折,還有分期付款的部份至少要拖到年底),好歹不要一個月增加這麼多利息。
這個利息……

照我現在用錢的方式,可以讓我過差不多五天耶……

畢盡五月本來就會是大項支出的一個月,又是稅又是費用又是一堆有的沒的,再加上這次Q爸住院下來的外食……
有空大概要重新設計一下自己的帳本,算一下比例……不弄不行,不然每次都只是抓大略而且還要自己再算過一次太累了。
總有一天我神經病犯了就寫個資料庫!
(天音:妳真的要搞這樣嗎??這樣沒辦法存私房錢喔~)
(本尊:…orz)

真的是…煩~死~人~了~
想到這一週又要收到帳單,感覺自己又要搞的低氣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