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醫生跟實習醫生巡房,簡單的報備了一下:Q爸是大腸癌。

以前的時候總覺得癌症離自己很遠……但就近在身邊而已。
目前就是照著醫噣跑化療流程,這次發燒的關係還是先觀察狀況後再說……化療這個不可能提早做的。
所以目前是以輕鬆、愉快的心情來住院。

總不能苦著一張臉讓Q爸心裡難過吧。

拖著Q爸看小說,結果他鍋匠只看了前面的童謠而已……我就說你既然沒辦法看這麼多的話,我先拿薄的招喚死者來給你啊~~~~
鍋匠是我追進度用的……別跟我搶嘛……
(年底的電影上映前我非K完不可)

想到化療要做半年就覺得非準備個小電視給Q爸不可,不然照他這種懶個性……我跟Q媽還有A敏至少還有書可以看,他跟本沒休閒育樂是要放在那裡空喔……
這樣老化會變嚴重,不行。

但是我沒閒錢可以支用……現在的狀況都是得等到七月。
所以……先拿書給他頂著先!不然他真的會腦袋瓜退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