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只有一個人了啊~
四、五個人都丟圖這種東西給我,這裡又沒有photo impact這種繪圖程式給我用
小畫家眼睛都畫到突出來了,我忙不完啦~
而且A3的稿分2次掃
Scanner又秀逗到爆掉!

X的,最近又要去掛眼科了啦…
我今天晚上還要上日文課,又還要考試…
(我書都沒唸,這次又要死的很難看了…)

計價的問題也一直重複重複重複
就說合約這樣寫了,100%就100%
驗收就是要驗收,沒驗收那能請款!
每次都玩這種東西出來,被罵的人是我啊~~~~

CAD沒時間弄、沒時間弄、沒時間弄、沒時間弄、沒時間弄啊~~~~
明天就要的東西我沒時間弄啦~

X的,打這篇抱怨文只花我不到三分鐘!
呃啊~~~~~~~~~~~~~
我的怒火還是沒消啊~

忙到連應該比我忙的工程師都看不下去了!
真的是到底誰才是工程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