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著我家老姊一起去唱歌啦~~~
還有慶祝Kanaちゃん的生日~

話說我跟A敏倆個真的是去一趟台北,要跑好幾個點……這次是先約好唱歌,然後早上就代替Q爸媽倆個人去問候一下出車禍的外公…
BLOG上沒寫也是因為想說我家族這陣子像是流年不利一樣,愈寫好像會愈糟……

anyway,今天就是完整的台北一日~~~比平常看展的時間稍晚一些才出門,然後先直奔外公家……
不用說,他的手跟腳還是腫的,精神也不怎麼好……但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了。
辛苦阿姨們、舅、表姊、表弟了~~~

然後中午是在捷運站附近的爭鮮吃……比起新竹的好很多,服務勤快多了。

但是就算吃完再去現場…也比預定的早太多,所以就先跟A敏倆個人在宅街裡面逛……先買雙預定很久的平底涼鞋。
然後,就接到承穎的電話啦~~~~~
不得不說的是,他這次運氣真好……不然照現場有點吵我又把手機丟包包裡,一定接不到他的電話。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在宅街逛了一圈……

本來我還想說等等繞去買甜甜圈的,結果後頭我忘.記.了……最後要過去的時候A敏去逛店,然後承穎說了要買生日禮物……
啊啊啊~~~~聊天逛逛我都忘了,真的……混蛋A敏也不提醒我一下!剛到車站的時候明明就講過要買的……

所以一視同仁,大家都不買!
(天音:妳這個學姊怎麼這樣霸道吶~~)
(本尊:怎樣?!來唱歌來玩就算是慶祝啦!<-反正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忘記…)

這次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瓜瓜~~原來她人已經從台中回台北了……那下次聚會的時候可以再約一約啦!
說實在話~~我還是很依賴這種場合跟朋友們聚會聊天的~當然唱歌也很重要,只是……好吧,帶了A敏就不能期待她唱什麼了,畢盡是日k嘛~~
(下次抓表弟,話說我還沒看過他唱歌咧~~)

因為不是限定只有社團人,所以唱的內容也不會限定是只有ACG這類的。
之前說要練的歌全沒拿來唱~~~我拿了麥克風就是會抖……而且我唱歌不好聽……又小聲……
(魔音:耶?妳噪門不是很大嗎?)
(本尊:但一唱歌就是大不起來啊~~)

每次都說要練歌來唱,最後還是沒膽上去……
不拿麥克風可以唱的很high,但是拿了就縮了……

再來就是我很愛聽又會唱的歌這裡找不到~~~~所以看到熟的曲子但是沒練不敢唱…最後回家老是忘記有那些曲子,然後還是沒練成……
這還真是悲劇啊~~~~~
所以基本上這次也還是聽歌比較多啦。

我真該來找找看奧華子的歌有沒有……
玩的很盡興,可是我實在很怕場子有點冷的說……後面帶A敏回家,晚上只有吃小七……然後明天就要上班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