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個月好像有那種鋒火連天的感覺,不論是在那個方面。
個人的事也就算了,現下只能慶興出版社連著兩個月都對我很好,沒出什麼我想看的書…
(其實該說是這兩個月我跟本沒去留意其他會有興趣的書出了那些)
公司這裡的部份,開始要做一些對業主的請款動作,還有一些發包的工作所以忙的很。
而且忙到還要請台北的主任跟助理下來幫忙……今天一天都在忙這個,有點累。

第二個,日文班的部份因為人數不足的關係所以老師現在等於免費幫我們上課。
接下來的課程可能會有所影響……準備要找第二目標去窩了,要看看在其他地方上課的價位多少,上多久還有會上到那個程度……
畢盡我這邊待班是那種成人第二專長班,進度實在是快不到那裡去…最近的動詞變化還有形容詞的部份有點困擾我。

但是如果確定要換地方上課的話,救國團的應該會是首選……能在竹北上課的話是最好。
行的話同期看看是不是先上一次小提琴入門課後再來繼續日文的進修。
小提琴不行的話就去上胡琴!
(這個轉變還真大啊……西方學不了就學東方呢…)

第三個,因應硬碟爆掉所以最近抓了幾個沒有完檔過的原文小說。
這兩天核對檔案核到我快抓狂……解壓縮有529個檔案毀損,但是我找來找去就是只有527……
不管了,現把缺的527處份掉再說。

至於連檔都沒有的……我之前完檔後分流出去近半年,但是還是砍了……現在居然沒有人好心繼續?!
那我只能邁向日拍買二手文庫版回來了……目前三套觀望中,其中兩套鬼打牆……
我到底要選擇書少但起標貴的呢?還是選擇書多起標便宜的呢?
運費差很多啊~~~~


第四個,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有意外打亂進度的事,剛才又接到電話說小舅爺爺過身了。

雖然不親,但小的時候畢盡拿過好幾次紅包,而且再怎麼說也是老佛爺的小弟……
以前就聽Q爸說過,小舅爺爺對他們兄弟的要求很多,但對他們也很好……

至少有十年沒見了吧……以前是他會來新竹看我們,記得他上次還能自己來的時候舊家三樓還沒改建……
嗚哇,這樣也有15年以上了!
之前還有印象是他坐輪椅……但也是我國中時候的事了……算十年,差不多。

小的時候很喜歡他的鬍子,總是很想去拉看看。最後也曾經鼓吹Q爸去留鬍子給我玩……好在沒留。
再來就是很喜歡他的八角眼鏡……老花眼的。


現下老佛爺的兩個弟弟都走了,看來今年端午、爺爺的冥誕、中元這些傳統節日會不太好過了……
一想到過節會要碎碎唸個沒完就不想回去過節了……


台南、台南……那24號晚上先下去住旅館可能會好一點。
但是大伯那裡還不知道會冒出個什麼問題出來……

最慘就是25日凌晨開車出發。

啥?坐高鐵?
它叉叉的,假日坐高鐵?我神經病啊!
四個人坐到台南還來回,再加上計程車費!
我開車來回都還便宜咧!

再怎麼說沒意外的話就是24號早早睡嘛~~我很好睡的~~
頂多了不起我在車上聽耳機總行了吧……8/2想辦法去朝聖,利用機會背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