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話說我忘記24號要開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了……
那天我已經答應去唱歌了啊~~~~~~
這下幫不上忙了……希望Q爸跟A敏能撐住……

那……又到了一週一度的週末……放心好了,畢盡薪水沒有什麼當然就不會特別跑去買東買西買買買,但是比較重要的桌機的狀況到是詭異到一個境界啊……
我不想再去花錢買什麼東西了,現在就讓它去跑一跑,測看看新硬碟的狀況吧。

煩煩煩煩煩。

然後就是開始準備上一季的新品文……話說桌機這樣、我又懶的開NB來用的狀況下會拖到什麼時候才會寫完發文,實在是不敢保證。
在辦公室裡面用電腦的機會又少,還會懶的回來摸真的是怪啊。

所以光桌機暫停的狀況下就至少有管委會跟新品文的東西delay了,那更不用說一直沒什麼進展的tag整理。
懶的摸電腦就不可能會找資料……

再來是幫三叔處理的鄧麗君日文歌的歌詞……那個歌本印刷小又不清楚,我打的很痛苦啊~~~~~~~~~~~~~~~
雖然可以用C&P來處理,但基本上網路上找到的資料不是跟原曲有差異(基本上連歌本也是錯的),再來就是漢字不對……
再加上還要把歌詞可以打到讓上年紀的看的清楚,排版讓我很頭痛啊……

紙條清理的部份這陣子還有一點點進度……但還沒key in,只有整理到另一張紙上……
看來這下這個短時間也弄不完。

然後鋼鍊的cast表……
我就說我得了一種看到片假名就會忘記的病。

 

不管怎麼說,要清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反正桌機沒得開,就利用沒有增加東西的時間來多少清點東西吧。
那堆還沒看的書,後頭再說了~~~
誰知道我那天清到煩了又會來做其他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