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情都打在一起真是夠美妙的啦~~~~~~~~~~~~~~~~~~~~

早上都還好,真的!
花一個早上採買所有開工時會用到的東西,餅乾、水果、清酒、金紙,很完美的一切買齊~~

敗就敗在我想把倉庫裡面的金紙全處理掉……

一點開始拜,一點半開始燒金紙…倉庫裡面的金紙其實狀況滿糟糕的,畢盡重啟之前有白蟻進攻辦公室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說那乾脆還是買點新的來用,這就是敗筆!
燒了一個小時還燒不完的金紙…我想哭

然後就嚴重delay到我原本預計的工務所家具遷回的事。

讓那幾個小伙子又繞了一圈後才回來搬家具上樓上倉庫還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我努力燒用力燒,但是金爐就這麼點點大那燒的下這麼多,所以燒到一半還要拿早上剪枝下來的銀柳枝去翻弄一下,整整燒了快兩個小時才把所以要處份掉的東西弄光光!
至少我今年開工有把該處理掉的東西弄掉了啦~~~~

年前丟了一個大冰箱,今天搬回來的小冰箱剛好就拿來用啦~~~~~

所以一下子後面倉庫清了點空間出來,再來就是要把裡面舊型錄找紙箱裝好,全部拿去賣!
那幾大箱的我弄完大概都…啊哈哈哈,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了…
不管怎麼說,這個開工算是開的比往年精彩多了。

除了那個108次陀羅尼經文沒人唸之外~
(霍克斯波克斯,以下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