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居然沒重,喔ya~~~~~~~~~~~~~~~
(天音:爽個屁!妳年前重的嚇死人還來爽的喔)

其實也該猜的到啦,年假前半截忙的隨便簡單吃,減下來的都在年假後半截高熱量下補回來了。
然後……從一月開始的頭痛、流鼻水、小咳都還是維持著,這我好煩惱啊~

頭痛這個東西真的每次痛都再再的讓我確認,我最討厭頭痛。

總之,因為過年所以這次有含減重藥。
但是不可避免的還是有加了頭痛……過年噴的很嚇人,藥費算下來也很嚇人……如果用省錢的方式來看的話,我想要瘦應該很快。
只不過我實在管不了我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