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講好說回娘家的時間改到初四,所以今天就有意外的時間…我睡到了快中午才床。
下午打算繞到南園看看,Q爸說他想吃麥當當做中餐…
麥當當?!

Q爸說他想吃麥當當?!
見鬼了……就算我平常買的都是肯xx也用不著現在來說要吃麥當當吧…
呃……要麥當當就麥當當…

所以中餐就在兩份分享餐跟加點的二份四禧魚條下解決。
至於A敏點的兩個蘋果派……那都是她吃的(我咬了兩口)東西,就不在裡計入了。

去南園的路上差點就迷路了,拿這個話題取笑了一下Q爸。
但是這也比不上南園封園的事情來的大條啊……要封到今年的五月……
既然知道路程了,下次有機會再來……我還想約約紀儀她們一起來逛逛的。

那南園也去不成,也沒什麼地方跑……那回來逛花市好了,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回來種的。
雖然這麼說……但是也沒什麼可以買了種的地點啊!
回來路程上經過了九芎湖,上次去的時候看到裡面的花園整理的還不錯……

去之前有經過一個破敗的教堂,要是有錢把教堂買下來改建也不錯。
這個話題也講到了Q爸想把娥媚湖那裡的教堂買下來整修的心願……

等等去買個樂透好了。

花市逛了逛…跟秋姊的舅媽打聲招呼,本來想買的手工餅乾現下也沒有了。喝了一碗杏仁茶,買了排骨酥…時間還很多。
那逛大賣場……沒地方逛了也只能逛這裡!

剛好有古典樂CD特價,一口氣買了六片回來……
年假拿來放布拉姆斯史特勞斯~~~

剩下的時間本來想拿來補眠,結果又花在改tag上面了。
今天的進度一點點…日文開頭的改到網王系列了~~再加油…


晚上還是不想開伙,所以決定去吃爭鮮系統底下的日式火鍋。
嗯~~下次約蔣姑姑來一起吃……

現下還真覺得除了自己的媽媽外,日文老師也像我另一個媽,還有蔣姑姑…呃…沒嫁人不可以叫媽…
那一樣得叫姑姑就對了…反正是Q爸的青梅竹馬。

一想到輩份的問題……
如果堂哥、堂弟倆個人婚後生的小鬼…到底要怎麼叫我媽啊…叫我爸二伯公,我媽要怎麼叫??
感覺怎麼叫都不對啊!!!

那裡有親屬表可以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