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很多人都在教我怎麼順利上路
大家都在拱我去開公務車…

今天有人得逞了…

因為沒人能載他去坐車,他會開車是沒錯
但是要是他開去了,沒人能開回來
所以我就讓他載著去…

後頭自己開回來

好在小白是自排車,否則看昨天光復路的狀況,我大概會息火息到死

反正沒必要一直踩油門
(開家裡那台就會不自覺的一直踩著)
也用不著去切換排檔,也用不著踩離合器
一路上是開的很順,只差點沒被路上的機車騎士給嚇死
還有開的很猛的客運…

平安的開回來,然後一個人努力在辦公室門口把車子倒進停車位
我倒了有五、六次有進度的
十幾次沒進度的…
反正在這樣的狀況下磨來磨去才倒好車…

果真沒柱子就沒技術…
好在沒把停在後面的副理的車給撞到,不然幾條命都不夠賠…


以後總不會都叫我上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