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學知識忘光光。

昨天晚上在家裡用11片葉片式電暖器時,就覺得好像聞到一股味道……
結果之前用沒問題的延長線,這次整個熱到熔掉……
驚

就一直很care家裡的插座都是兩頭的所以就只能用轉接頭,但北方附的那個轉接頭穩穩的接在線上卻整個溫度飆高……所以延長線也就完蛋。
結果昨天就過了冷冷的一晚……今年真的冷的很有冬天的味道,我還滿愛過這種冬天的~~但今年受不了的原因在於我今年四肢冰冷的狀況超嚴重……
再加上之前吐的時候又不能好好吃飯,從那時開始無敵蠶絲被裡面都是冷的……

今天上班不忙所以還算好,惡補一下電學知識……可惡!早知道在Q爸還是主委的時候那堆資料我就該偷看一下……如果大樓有做接地線的話,今年擠出一筆錢去做插座更新!
這樣一來我連我房間裡面的UPS亮紅燈也一次解決了!
下次看到鄰居的時候好好問一下他這個台電技師~

等等來看那幾個還不錯的延長線,再來評估一下買那幾條。


同場加映:

A敏說今年要把Q媽座位那裡的延長線換一換~所以這次就一口氣直接全部在3C賣場買啦!
可惜找不到當初我買的那款…本身就附防塵蓋又用去動直接插就好……
所以我還是得買一條電熱器的專用線…

乾脆買個燒煤油的好了!還可以加熱水壺咧!
(重點是那裡有的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