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連兩天吃好料的會不會影響已經微微掉下來的體重……
(天音:廢話,一定的好不好~)
總之,今天是一般週日的行程~~就是早上去拜見,下午回來的時候去買點菜,晚上就……看狀況吧。

走路的話是能走就去走,現在是受限在左腳冒了顆水泡……走起路來非常的不舒服。
然後就是最近晚上新竹一點風也沒有……走起來很悶。

我又不想一直窩在家裡背書~~~閒來無事一天背個一句諺語就差不多啦~~順便練練字這樣。
(魔音:趴在地上練字……這到有新意了~)
目前是想說一週背個五句,剩下兩天來複習一下。
單字的部份就把以前補習班的手冊帶在身上,每天上班吃早餐開始背個一個、二個這樣,差不多意思意思……雖然之前公司教育訓練的時候就有說不要刻意去背,這樣只會讓自己學的更差……我能讓自己提起的動力就這樣而已~~

好方法也是方法,笨方法也是方法嘛~~~

最重要的還是有心去讀才是重點。
反正最近辦公室裡沒什麼大事了……硬碟帶著去,能做一點更名的東西也弄一弄,然後就是原文的東西就多少唸一點。
目前的話應該是先看看要不要衝單一冊的東西比較快~~~只不過還在考慮。

畢盡我也很怕英文、日文弄在一起成了雜匯的話就糟了。
想到我的英文發音已經有日文發音的樣子就覺得恐怖……

總之,日文的話每週看一次NHK世界ふれあい街歩き就差不多了。
如果我能聽的懂這邊的對話的話,我想就比過往進步很多了~~~

最近的動力……在桌機能回來前,我想大概就是都在衝這個了吧。

嗚嗚嗚~~~我想抓世界杯的影片,我還有想看屍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