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都很好。
當然,德國隊贏球(雖然不是冠軍)心情好;星期六去唱歌心情好;老大不在心情好~
最主要的原因,我想應該是星期六學弟不經意的跟我說的話吧~~

學姊,妳是不是瘦了?

雖然是個問句,但這對我這個很難減的下來的人來說真的是爆高興的啦~~
所以讓我現在吃飯的時候就忍不住要少吃個幾口(天音:這句話文法是不是怪怪的?),然後就一直樂的很~~
這再次證明我不能跟學弟為敵!
(魔音:年下控~年下控~妳這個年.下.控~

當然啦,磅稱上面的數字還是掉的不多,但是~~~嗯,心情真的很好,真的真的。
Q媽是說也許因為家裡人天天看所以看不出來,但是其他人畢盡不是常常見面所以一眼就知道了~~
而且還必須想說這是不是恭維……但是我得說這句真的是很好的激勵啊!

雖然只是個問句。
倒

我想,短時間這句話的功效應該會很大。
吃飯前多想個兩下,飯大概就可以不用吃了……

如果下週回診能再輕多一點的話,我下次要強迫大家錄一句妳瘦了的肯定句來給自己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