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爸的祕書是Q媽。
那Q媽跟A敏的祕書是我。
我,沒有祕書。
會來這麼一招的原因……這個源由很長很長很長的啊……
總之,反正Q爸有事就是找Q媽,那Q媽跟A敏出了什麼事都找我,我出事……我自己來……
這樣的狀況演變下,我手機24小時不關機,隨時隨地call的到我。

除非我忘記要充電,再不然就是手機扔在房間裡沒聽到在響。

說來說去我到底要不要在這裡開CP項啊……有事都聯絡我,就算我不在場也是事後來通電話講一下我就得隨時隨地留意是不是有什麼電話來找人、約時間、做事、送東西。
啊加班這種事不直接打回家?
我在辦公室是不用忙是喔!

key in、拍照、打電話也是我要做的。

找機會把外語練的溜一點是不是可以去唸專門的管家、祕書學校……
嗚嗚嗚~~~~上班就已經要接一堆電話了,現在連手機都要淪陷……

以後晚上關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