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吧,樂極生悲啊!
才一個月又再度噴啦~~
(天音:超過一個月了吧…

最離譜的是,今天又沒上次趕~然後也不用割的像上次這麼厚的東西所以算是很輕鬆的在弄,沒想到的是我居然割的時候刀片跟鐵尺卡到,然後還在施力的狀況下美工刀就彈跳到左手,然後這次的左手食指就……

割的比上次,所以也流的多,然後也比較痛……淚

上次是中指還可以少用,但食指……雖然不是右手還算小事,但打字的時候不論那隻手~食指都得負責兩列啊!而且在這幾天的狀況下,大概還不怎麼能敲keyboard吧……
這下哭也來不及了……好痛好痛……

我只希望這次因為剛換刀片所以傷口切的很漂亮的狀況下不要發炎,這樣不會影響到我週六體檢的狀況就好……
再延一週的話我可受不了~~而且照現在這樣……我下兩週的週六可能都會排事情。再延就會延到八月了~
然後我本來預定本月的活動也因為家裡的狀況給打亂,悲慘點的話聚餐就得延到十月,但說實在話,十月又是那種結訂婚的好時間……還真怕又衝到其他人的其他活動。

看來上帝的旨意是叫我最近該去教堂懺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