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說是昨天睡太飽的關係嗎XDDDDDDDDDDD,所以說早上很早起床……
當然啦,如果說這是真的的話,那就太好啦!
有誰可以像我們一家留守的三個人一樣,今天早上有兩個被嚇醒的?

問題就出在七點半傳來的簡訊:

我正處在危險中,請設法救我!

我是今天早上三點多看完拍翻卷二後睡的,然後再來就被這個簡訊嚇到……睡迷糊了嘛……
回頭再來查誰傳的:Q媽。
唯一的反應是……

她什麼時候學會打簡訊的?

再來又接到她電話,卻半點聲音也沒有……再打電話過去也一樣!雖然接通了卻沒有人應答!
那……可憐的表弟,還在睡就被我吵起來了。

家裡的三個人都接到簡訊,然後也分別同時打電話給Q媽……當然有人(Q爸)接通了,就會有人(A敏、me)沒接通……所以阿姨家就是瘋狂接我們家的電話了。
總之,這封簡訊跟後來的電話跟本就搞不清楚狀況是怎樣,所以就不管它了。
確認人沒事就好~~

那接著今天繼續在床上滾……睡到肩膀好痛!
然後花點時間把昨天沒備份完的東西再備一備~~就差不多啦~~~~~~後頭就剩有空的時候去重灌了。
忙完了之後就繼續滾~~

本來是想打掃房間,但我一掃就要二天的狀況下跟本就沒得掃……還有準備存錢買的剩下的鐵架~~
等端午之後天氣好轉,把被子拿去烘一烘之後收起來那天再來整理~~

再來出門買中餐跟明天的中餐……吃過飯後把菜弄一弄……超大一鍋的!
沒意外的話連著兩天的中餐都有著落啦~~~~~~只怕吃到很煩而已……畢盡連今天的晚餐都是一樣的,吃到怕也很正常吧……
後面就照樣滾,滾到傍晚~~等到阿姨跟表弟把Q媽送回來,再來就是去醫院換班。

老人家現在是白天一直睡,晚上不睡覺的~~
看來,今晚的時間有得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