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因為種種種的原因
所以把整理好的LM拿來聽了這樣……
(配合xx版的書……嗚~~特別篇Lover Mode好棒~~~)

詳細的聽後感,會再後補補完
(總不能叫我在office裡聽吧…重點是我沒把備份片帶出來啊~~~)

Cast的部份請參考我剛利用一點時間整理出來的

LM(差點打成LV…)當中,最最最喜歡的就是蒼江x直也這一對了
(其他的話,就是誠一x朋樹…之前講過了嘛~)
所以第一片的部份從撞球事件開始的那段,反而讓我嚇一跳

因為是跳著聽……
所以想也知道只有聽"重點"部份
(天音:呃哼!)
(魔音:別想歪了…)
(本尊:誰想歪了?當然是只有直也出場的部份才在聽的啊~<-天音:不要故意裝清純!)
現在也只能利用自己的印象在來寫二天前的聽後感了這樣……

『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


直也在與蒼江相遇後,碰到種種的惡運…最後在燒焦的租屋處前,不斷著哭喊著
這個時候的直也,那種失去所有的空虛,跟指責這世間所有的所有…宮崎演的很棒…
(其實從對他有印象開始,我就覺得他的受聲一定很棒……
在無所適從的時候,蒼江幫了他一把…
(蒼江他是當家嘛…所以就不用「怜二」了…至於他為什麼會是當家…自己翻書去…)
在第一片開始的時候,跟和泉對話的時候…聽的出來直也對蒼江的全然信任
所以聽第二片的相遇篇時…這個像除了自己外都是仇人,而且還帶厭世感的傢伙……
前項宮崎的聲音聽不太出來這種感覺,但是後者就…
(難怪說他的聲音好受是吧…)
但是不影響他的表現啦~

蒼江出了車禍,而直也因為這個契機離開了蒼江…在無法繼續就讀的原本學校的狀況下
在車站附近的麵包蛋糕店打工…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Birthday......』
『第四次自己對自己這麼說了…』
『好冷……真的好冷啊…』(哭泣)
『我不想再一個人了……』


『又一個人在哭了嗎?』
當直也最厭世的一瞬間,蒼江打了根樁進來…
這裡宮崎跟梁田的對手戲實在是太棒啦~~~~~~~~
那個不可置信,又覺得「神啊~現在叫我去死我也願意~」的意境…語氣上的變化一聽就明白
這樣叫我怎麼再理性下去啊~~~~~
(蒼江,上了吧!<-天音:不要隨便在這裡慫恿別人犯罪啊!)

後頭像是灰谷事件…那場未遂的H…
宮崎的kirami…唔~~~我不行了…
他比川小光還讓我感動啊~
(天音:119嗎?這裡有人失血過多了,請派車直接送太平間!地址在…)
(本尊:這樣就掛了?這還太早了吧!浴室那段沒到前,不會就這樣bye bye的!)
(魔音:妳的努力真是讓人有目共賭啊…)


本來在看漫畫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蒼江跟直也的互動了
所以在撞球後的挑釁還有綁架後的電話庭…看到蒼江大手一伸把直接抱進懷裡…
雖然drama聽不出來這個動作,但是聲音上的變化真的很棒……

因為我就只有聽到這裡(後頭開始昏睡了,沒啥印象)
但是我敢發誓…
我這輩子大概都會瘋宮崎下去了……

聲優真是我的BL不歸路啊……
本來不會瘋的…最後都瘋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