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卡金手指在我換硬碟時拔的太用力,削斷了兩根。
那因為也差不多在一年的保固期左右……其實有超過一點點啦……A敏前同事就說先送修看看,然後現在拿他的備用顯卡來衝一下……
結論呢?

失敗。

昨天開到今天又當了。
現下是建議我乾脆重灌……微調很麻煩,而且我一直不覺得問題是出在OS上面……只不過先等顯卡回來後再來試試。
我硬體裝修跟OS重灌都很差~~所以就只能先這樣啦。

又不能一天到晚請A敏前同事來弄~~對方也很忙啊~~

因為這樣~~我這個月應該開始delay一堆東西……
找時間用NB把可以拿來po的東西累積一下,後面再來發一發……

好在宮崎的blog有東西更新可以聽,讓我心情頓時好了很多~~~~~
當然,最希望的是他還有機會主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