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這次年前打掃的程序安排的很ok嗎??
總之,沒意外的話明天就可以完全收完了~~~還不賴吧~~
至少沒像前幾年都還有請假(啊,前兩年分別有人失業在家打掃所以沒請~)的狀況發生~~~

那說沒意外今天就能收完,但是到目前為止就只剩下我還有一間浴室還沒洗就是了。

今天的重頭戲在廚房跟兩間浴室上面,那我是先稍微幫忙了一下廚房的部份~~~雖說平常就有在維持瓦斯爐那邊的清潔,但是像是上面的櫃子還有其中的瓶罐碗盤~~~
說到盤子,Q媽就說她覺得盤子不夠用~~~~

反正早上就是她跟Q爸要到醫院回診,那我就跟A敏一起出門。然後他們回診,我們姊妹倆人去附近的中央市場採買有的沒的~~回程再到西、南大路交口那邊的店去買大同磁器
說是買東西~其實還不就是老樣子,過年的新衣這樣。
我們姊妹倆人平常也不買什麼衣服,這是一年當中難得被逼著一定得買的時候……

雖說不想再買毛衣了,但最後看中意的還是毛衣是怎樣啦~"~

算是很順利的都買到衣服了~~但是Q媽似乎是因為天氣沒轉好的關係所以一直不太舒服,那避免她還要多走來走去的,就決定今天先買年貨~~晚些我再騎車帶A敏過來買盤子。
年貨的部份不用多說啦~~反正往年都是在福源買。
這次糖果的部份算是買的相當少,但是A敏卻幫Q爸買了一包冬瓜糖!

我的乖乖隆地咚,這是要拿來做過年打牌的輸家處罰嗎?
只要買一點為什麼要買一包啦……

拎來拎去的還是買了近二仟大洋……堅果類的東西買太多了……
反正隔絕做的好的話可以放很久,就給它慢慢吃吧~~~過年有九天嘛!
(天音:希望妳年後去站體重機的時候不會哭。)

送人回家後不拖時間再衝出門。因為今天補班的關係所以銀行有上班~~先讓A敏去處理簿子的事,我去十元商品店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該補的東西補齊~~再來就是去買盤子。
還被老板取笑說會來他那裡買東西的大多數是上了年紀的……我家就喜歡大同磁器是怎樣啦,我也覺得這個東西好用啊!
買了五大三小盤~~跟過去一樣是買了玫瑰(還是牡丹?)花樣的。

時間也差不多,就順便買了中餐回家~~稍事休息一下就開始下午的部份。

廚房的話差不多就是這樣吧,東西清出來把所有的東西擦過,能洗的就洗一洗。
橘淨力給它狂用……今年紗門的部份還勉強,但明年應該是要整個換掉了吧……抽油煙機的部份,上面還有下面櫃子,我想能清的部份我都清了……剩下半邊的上、下櫃子,以及架子上的東西這個就交給A敏,我要轉移陣地去洗套房的浴室了。

把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啦~~~然後把Q爸媽的電腦打開,抓我的電腦裡最近練的很勤的鋼鍊Brother Hood系列曲目(最近應該會把有的歌詞給貼上來啦……OP3好聽,可是很難練!),開始刷刷洗洗……悲劇發生。

洗牆壁洗的很順……順到我拿我的左手狠狠地往牆壁上給它下去

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不到一下左手中指第三指節的部份整個腫起來,還硬的有點驚人……是有想說我會不會是把骨頭給撞裂了啦……天氣沒多好又用冷水洗,我的手指沒什麼知覺的說……
後面接著火辣辣的感覺就來了……

是沒有很痛,但是覺得手指僵硬的感覺實在是讓我洗的很不順……
結果比預計的二個小時洗的還久……所以壓縮到我洗另一間的部份……看來,這個星期我也睡不到了……

明天,就是收尾的最後一間了……房間的床下面的打掃,我想等後面有ok的話就清,不ok的話反正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