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Title這樣的寫法就想到隨身碟裡面還有一堆東西沒有整理……畢盡我的檔案命名方式還是弄的很麻煩的,這個急不得,慢慢來吧。
不能慢的就只有我剩下的那間浴室這樣。

因為是星期日,然後也因為上週已經pass掉一次會見,所以這個星期是無論如何都得過去的~~~
那跟平常的拜見行程沒什麼不同,今天早上還是得把握時間趕緊補點小眠,不然這個星期還是會忙到沒辦法睡足的!

那中午回家後的行程因為昨天已經有先行更動(該說是超前?),所以那就可以直接進行到賣場的部份了。
所以後面的兩個小時就是在賣場裡渡過~~~

先把新褲子給買到手(天音:妳還是得要買條裙子啊~~總不能老是一條裙子打天下吧……),然後就是過年要喝的飲料啦~~像是酒精濃度不高的莎瓦還有冰火,這次還另外挑了瓶黑麥啤酒跟萊姆調酒這樣。酒類的東西我家是不怎麼挑的啦,能喝就好~~~話說家裡還有第一次回花東買回來的小米酒的說~~弄的不太敢喝了……

既然這樣,當然還會有別的飲料啦~~~今年有多買茶飲,我懶的泡茶了……如果天冷的話我想我還是會自己動手泡一下啦!
剩下的就是像是可樂這一類的,過節會特別買平常沒喝的……話說每年過年都會買一罐冰淇淋可樂,這個味道在小時過年的時候就一直喝到現在了~~~
最後就是把這個星期要吃的菜買一買……

就說昨天A敏太早買那一包冬瓜糖了吧!這裡有賣秤重的……在這裡買個兩根回家給Q爸就好了嘛!
這下好了吧,那一大包怎麼辦……

採買回家後的工作就是A敏跟Q媽倆個人的事了,我接著下來就是得栽進浴室努力啦!

其實因為這邊浴室是有做乾濕分離的,所以弄起來比較好弄。整體上來說比隔壁套房那間來的好洗的多~~
可是也因為這個乾濕分離的部份最難洗……

這次的浩大工程,就是我把那個隔間門上的壓條給拆下來了……以前都沒搞清楚,這次一拆下來也太慢了!
裡面已經整個黑掉了啦~~~~~~~~~~~~~~~~~就算噴了除霉劑後再弄也是弄不掉!

而且,把它拆下來再裝回去還會多出很多出來喔!
這下我可以把多出來的那一截帶出去問那裡有賣壓條了,接著後面有空就整個壓條換掉!不然每次看到那裡黑黑的就是覺得不爽快。

不管怎麼說,今年的打掃工作就到這裡結束了。
算來算去還是比往常快很多……這也是減少了很多工作所以才有的。

所以過完年後,我接著要把工作補完的就是鋼琴還有系統櫃的上蠟工作!


打掃完最後的部份就是把剩下該洗一洗、該烘一烘的東西拿出去……該說去年的天氣真的很好所以不會有這種煩腦……
今年這樣濕濕冷冷的……所以跟前年一樣慘的很,沒有多的烘衣機可以用……

既然沒有那就打道回府,路上先把入浴劑買一買~~~~這麼樣的辛苦了兩個週末,而且這兩天也很辛苦的刷刷洗洗這樣……好好的泡個澡,舒服一下。

明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