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認真說,我應該把本文掛在ACG項下才對。但是又覺得範圍很廣,然後ACG的點很少……
對,這就是為什麼我title這麼寫的原因。

簡單來說,我最近得了ACG點缺乏症。

懶懶的,連個書也不想看……總不會是因為我這陣子塞太多東西進腦袋瓜了吧??
回到家就連動也不想動~~~明明就還有東西要整理,還有一些事要做,還有很多書要看,可是還是懶洋洋地什麼都不想動……所以就算明知道還有一堆輕小說沒看,一堆動畫看了一半、也有一堆動畫還沒看!這種情況下我跟本就沒辦法做硬碟的整理啊~~~~~~~~~~~~~~~~~~~~~~

一直沒有那個很明確的點被戳到,所以跟本就沒動力。
至少好歹也得像之前運將大哥被打開開關一樣啊~~~~~~

現下懶成這樣怎麼得了啊……

有誰有點給我??我戳戳看身上有沒有可以讓我突然通的感覺……
再不行的話我就只能腐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