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的十月都是一個很可怕的時間
雖然別人不這麼覺得,但依我的狀況是隨時隨地都在跟時間賽跑

原因就在於,最近我的MSN上寫的狀態:
『被家醫追殺中……好啦好啦,找時間會去打一管啦』

而跟這個一管有關係的話題,就是MSN的暱稱:
『病毒肆虐!退散.退散!』


畢盡是入秋了,轉換時節就會有感冒的問題存在…
最近到處都是戰場,常常聽到誰誰誰中鏢陣亡

難得的是,我近期雖然也有小狀況,但都可以逢兇化吉(這裡用這個詞…)
舉個例,像去花東玩的第一天…胃脹氣!
通常是二天之內就會開始因為禁食再加上冷氣的關係掛點

可是這次卻沒問題…上週末開始咳,這週的噴涕…都沒讓喉嚨腫跟發燒

開始有運動跟調整睡眠的好處嗎…
嗯~~~

まぁ~剛好家醫這週不在台灣(出國開會去了,告示早做好掛出去啦~~)當然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是下週一開場,我家就有兩個要去報到的…
難保下週再不去打針,家醫可能會帶著護士衝到我家來也說不定啊…
(上週cute媽去看病的時候,家醫就在跟她催我快點去了…

可是最快也是星期三才能去啊…星期一上國標,星期二有日文…嗚嗚嗚~

上主保祐我,到挨針前都不要出事啊~~~~
不然我的耳朵可能在後頭去看病的時候發生異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