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接到通知說國中同學要結婚了~~~很令人高興!
但是也意外發現我本來想說三月辦女生場次聚會的事情整個被我搓掉了……這樣不行的啦~~
所以至少現在先看看那裡ok,要在她訂婚前先來辦個聚會。

同樣的……看來這次我還得主辦高職小聚會這樣……這個難度也不小就是了。

剛剛就在跟琪琪在講……想說在msn上我碰到她的時間剛好完全錯開~~
也因為這樣確定她聯絡方式沒改,然後也有意願說幾個比較熟的同學先辦小聚會這樣~~所以,下個星期若是公司沒什麼大問題的話,我想我會開始確認名單跟一堆有的沒的……

比較麻煩的應該還是地點的問題吧,畢盡大家都不是會主動聯絡的人,所以很不確定大家現在的動向是不是還在新竹。
如果有在其他地方的話,那時間跟地點就要喬很久了……

明明自己就是很懶的人,卻又自虐的自己把工作拉來做……唉~~

所以~~如果有看到本文的同學們~~不用害羞,留個言跟我說一聲吧。
國中同學的部份預定會在知道佳樺訂婚的時間後確定幾個時段讓大家選。
高職同學的預定的時間則是在過年前~~

彈性一點,這樣也比較好排時間。
當然啦,如果要排到明年後我也是沒問題的啦~~只不過後面要給我確切的聯絡方式,我好在日前發通知~~

一旦開始動起來,就會很忙很忙很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