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tle可以算是很奇妙的。
因為這個借書的事情……

話說上次跟藥劑師借了美國眾神回來看,那既然是有借當然也要有返禮嘛~~
A敏今天去看感冒,順便問一下他有興趣的書……奇幻啊……

我能拿出來說嘴的收藏,再加上他上次借我的是美國眾神……我想我要借的話,還是先把伊嵐翠借出去。
黑暗的左手在表弟那裡,魔戒我想他應該看過了,龍槍的話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
拿A敏的冰與火之歌嗎?那還沒完,而且太多本了……

考慮再三,結果還是只有伊嵐翠……他想借的百年孤寂我沒有,可是剛看了一下文案……
那裡借的到……博客萊有書,但是我現在手上沒有折價卷啊~~~~~~~~~~~~~~~~~~~~~~~~

沒有很貴……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