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盡明天早上要到老佛爺家~~早上沒得睡所以下午會拿來補一補的狀況下,今天晚上先收好行李是比較恰當的。
所以~~準備了一大箱的東西要上去。

話說明天還要準備到台北後的伴手禮……這個時節大概也只有柿餅比較適合了。聽說柿餅對氣管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是有效的話那就太棒啦~~~

行李裡面塞了幾件衣服跟褲子,還有簡單的化妝品……
雖然是在工地實習,但是第一天可是在總公司報到的啊!多少還是得虐待一下我的眼睛……前陣子一直面試就弄的眼睛紅腫又癢,雖然是在換季的時候本來就會有這種症狀,但是今年嚴重太多了~~~
沒辦法,至少維持一定底線……

然後下週還有一些預定行程,比如說表弟排的週四聚餐,然後社團台北上班族的星期二聚餐~~

我只希望能順利找到適當的車子……
雖說三重離四叔家比較近,但我還是不太想過去借住……表妹剛好人去台中實習,我就借住她房間吧~~~
外公的話就pass了,等過陣子再說。

這不是第一次離家在外住這麼久,但是想到要離開我這個糜爛的小窩還是有點……
那,我只好多帶兩顆硬碟看看有沒有時間拿來消磨一下……

不管怎麼說,明天還是有時間可以多瞇一下了……車子嘛……就奢侈一點搭高鐵吧。
我不想推著這麼大的一車還要忙東忙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子/機長/まゆ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